產品介紹

選擇品牌

線上型 Verso

試產用均質乳化機

產品簡介

Silverson Verso桌上型線上(inline)混合均質機,適用於實驗室或試驗性規模生產。此機型不僅提供了放大(Scaling up)時絕佳的再現性,同時也可準確預測全規模生產時,大型Silverson線上設備的性能表現。它具有轉速表、電流顯示表、定時器功能,特別適用在需要進行製程驗證和重視再現性的應用。

運用再循環(Recirculation)或單次通過(Single-pass)的連接方式,可進行混合、均質、分散、乳化、溶解、增稠、粒徑細化、去結塊或加速反應的多種用途。
● 馬達功率750 W (1 hp) 
● 最大轉速 10,000 rpm無段可調式
● 最高流量可達2,400 L/hr (H2O) 
● 接液部位材質為316L不鏽鋼
● 採單機械軸封設計
● 可更換為雙層轉定子
● 標準刀頭為一般泛用型刀頭 (GPDH),可換購或加購、方孔高剪切刀頭(SQHS)、長孔分散刀頭(SLDH)、乳化刀頭(EMSC、EMSCF、EMSCSF)
● 轉速無段可調並含自動扭力補償設計
● 具馬達過載保護設計
● 顯示幕 LCD顯示幕,同時顯示設定轉速、實際轉速、電流值、運轉時間或計時倒數
● 定時運轉與設定記憶功能,數位轉速、電流、計時顯示
● 使用電源單相110 V (標準) 或 220 V (選購)

最近瀏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