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選擇品牌

Duplex

粉碎溶解分散設備

產品簡介

粉碎溶解分散設備 Duplex 是專門為潤滑油與黏著劑等行業針對的固體橡膠或聚合物的分解與溶解而開發的,但目前已成功引入其它領域。此設備能快速的將塊狀或顆粒狀的材料進行溶解或分散。

Duplex雙層刀頭型是由上下兩組刀頭結合而成,上層刀頭會將漂浮於液面的物料向下帶動,並將物料進行剪切,達到初步的分散效果。下層刀頭是將容器底部的物料,向上吸入刀頭,進行更進一步的粒徑細化與分散,加速溶解或分散的效果。

可搭配線上均質機使用,當固體顆粒減小的一定程度時,即可開啟線上型均質機,達到更迅速的溶解與分散均質效果。

適用範圍
●處理容易飄浮於液體表面的物料(粉體、橡膠和聚合物等)迅速帶入溶液中,立即進行溶解或分散之應用
●添加塊狀聚合物於潤滑油中調整黏度之應用
●生產黏著劑、油漆或改質瀝青製作過程中需添加橡膠、樹脂等固體材料,溶解於溶劑或瀝青中之應用
●食品業製作,菜泥、肉泥、醬汁、果汁、果醬之應用
●糖果或其它廢材料的回收

粉碎溶解分散設備必需因應每位客戶不同的應用與需求進行設計與調整,如您有任何需求與問題,請與本公司連絡。

最近瀏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