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選擇品牌

WLY Packaged Goods Control Scales

檢重機

產品簡介

WLY / PGC系列可用於單機架版本的預包裝貨物(PGC)控制
WLY配備了將包裝產品控制付諸實踐的模組。該模組由包含產品和運營商列表的數據庫支持。在控制預定量的包(樣本)之後,由秤開始的控制自動停止。包裝數量由秤程序確定,具體取決於產品批量大小。秤配有5,7“彩色圖形觸控屏顯示器,用於預覽有關當前執行控制及其結果的信息。

應用
WLY 旨在快速準確地確定實驗室和工業條件下的質量。該型號系列是對簡單操作和稱重過程最大自動化的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的響應。這些秤可與條形碼掃描儀,打印機,標籤打印機,RFID閱讀器和標準PC設備(鼠標,鍵盤,USB存儲設備)配合使用。

設計與功能
所有WLY秤均配有不銹鋼秤盤,TFT 5,7“彩色觸控屏和薄膜鍵盤。作為一種選擇,秤可以將額外的稱重平台連接到終端。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 可編程接近傳感器,
 - 可編程打印輸出模板,
 - 用於秤操作和打印輸出的可編程文本信息。

秤需要兩個階段驗證過程(用戶無法進入外部校正系統)。由於重力加速力的影響,必須在現場調整比例。調整成本取決於儀器安裝的位置。

控制週期根據以下方案運行:
 - 操作員選擇,
 - 產品選擇,
 - 控制開始,
 - 獲取稱重記錄,
 - 某些包裹編號後自動控制結束,
 - 控制報告打印。
 
每個執行的控制都以最終報告結束,該報告包含預包裝產品控制報告所需的所有信息。報告將自動保存在刻度存儲器中,同時可以通過連接到刻度的打印機進行打印。

計算機應用程序“Viewer PGC”支持單機架版WLY,用於控制預包裝產品。它用於監控和/或打印產品的控制報告和已完成控件的包裝。報告打印在連接到計算機的打印機上。

最近瀏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