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選擇品牌

AB3655

小型塗佈機(真空吸板)

產品簡介

AB3655 (Compact)為入門級濕膜塗佈機,配備真空吸板,塗佈範圍最大可達A4尺寸。可對應適用於玻璃、紙、金屬的底材,可用於塗料實驗室、塗料生產、表面處理和粉末塗料等領域。

並適用於可調式刮刀、單面式刮刀、四面式刮刀、內槽式塗佈器及塗佈棒等塗佈刮刀。

應用領域

   1. 塗料研發 塗料研究與開發實驗室,使用自動塗佈機來驗證新開發塗料的一致性。須通過厚度均勻一致的薄膜,評估塗層的不透明度,鋪展速率,顏色和遮蓋力等參數。

   2. 塗料測試 油漆和塗料行業的原料製造商,例如黏合劑、顏料、添加劑、著色劑、溶劑和樹脂,需要大量重複性佳的薄膜,以確保塗料和油漆在生產過程中的穩定性及產品品質。

   3.化妝品測試 TQC自動塗佈機可以製作大量且一致的薄膜,用於測量化妝品和護膚產品的特性,如 硬度、斷裂強度、稠度、、壓實強度、遮蓋力、不透明性、鋪展能力、黏度、乾燥和固化時間、顏色、光澤度等。

   4.黏著劑測試 在黏著劑行業的研發和品質控制中,具有精確膜厚的測試樣品,對於定義和保證黏著劑材料的功能性和強度至關重要。

技術規格

塗佈速度:1~150mm/秒,可調整設定
行程長度:250mm
最大試驗紙尺寸:200 x 300 mm
盤面材質:AB3650  平板玻璃、 AB3655  多孔式真空吸板
最大試驗紙厚度:8mm(包含塗膜厚度)
塗膜器最大選用總寬度:200mm
塗膜器最大選用總高度:40mm
塗佈線棒最小總長度:>220mm
塗佈線棒最大直徑:6mm
附有紙張固定器,使用紙張接收多餘塗料時,可作為支撐活動式塗料滴盤(多餘塗料接收用)容量:30ml
數位式顯示幕:128 × 642 pixels LCD圖形液晶顯示器70×40mm,白色光
具有Triple i Control(智能照明界面)簡單直觀的英文操作界面,利用5個巡覽鍵操控
尺寸重量:400 × 335 × 190mm,12.5Kg
使用電力:24V DC電源供應器
供應電源:100~240V / 50~60Hz
廠牌:TQC Sheen / 荷蘭

最近瀏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