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選擇品牌

DWM Checkweighers

檢重機

產品簡介

DWM自動檢重秤提供最高質量。它主要用於製藥和食品工業。使用的磁電模組可以快速稱重產品,提供最高的稱重精度。該設備具有方便,直觀的界面和幾個內置功能,可實現統計數據操作和服務流程。
檢重秤允許根據有效規定精確控制包裝產品。模組化基礎結構可以靈活的配置設備。

複雜的通信模組將秤與生產線完全集成,使生產線的自動化運行成為可能。將自動計量秤連接到計算機系統允許在線監控生產過程,保存稱重,生成報告,考慮稱重統計,定量統計以及生產線故障和停機。
應用:
DWM自動檢重秤系列設計用於控制質量不大於7500 g的單一產品。 Scale軟件可根據客戶規定或根據現行的包裝商品控制規定設置參數。靈活的限制工作模式是針對藥物問題而設計的。 DWH自動秤系列由NIH證實。

主要應用:
·按照“包裝貨物管制條例”對貨物進行管制,
·完全控制生產過程,
·控制推土設備,
·控制產品包裝精度,
·稱重藥品,泡罩包裝,糖漿等

功能
統計稱量;
動態稱重;
不同訪問級別的運營商數據庫;
分類數據庫;
稱重數據庫;
報告數據庫;
閾值控制+/-;
按照包裝商品管制規定控制貨物;
根據客戶規定控制貨物;
自動控制;
自動校正包裝質量;
控制剔除器的工作精度;
供應安裝壓力控制;
箱式過載傳感器;
與推土機合作;
與PLC控制器合作;
報告;
將報告導出為PDF文件;
控制產品流程;
控制產品尺寸;
靈活調節轉運蛋白的速度。
軟件
自動檢重秤具有工業計算機和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統。該解決方案允許與設備直觀且容易地協作。規模和標準辦公界面相似,便於操作。
 
數據庫模組是在Microsoft SQL Server的基礎上設計的,它可以穩定,安全地保存規模生成的數據,以及數據庫與客戶端軟件的輕鬆連接。將數據庫和稱重記錄保存在兩個獨立的內存載體上可提供高安全性。
所有檢重秤元件,如驅動器,剔除器,緊急按鈕,警示燈都由實時控制器控制,這保證了工作流程和對緊急信號的即時反應。
 
檢重秤通過以太網提供完整的數據交換。通信協議確保在線模式下自動傳輸稱重記錄,數據庫更新,新設置的引入和設備工作監控。

最近瀏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