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選擇品牌

DWT/HL/HPW Checkweighers

檢重機

產品簡介

DWT / HL / HPW系列檢重秤是一種先進的稱重儀器,可確保無故障和穩定運行。 DWT / HL / HPW旨在對製成品進行100%控制。金屬探測器的應用使得能夠測試產品是否被金屬顆粒污染。 DWT / HL / HPW系列檢重秤可提供對貨物的完全控制,並且與多個製造工廠中應用的HACCP法規兼容。

控制系統基於Windows Embedded OS和數據庫模塊SQL Server。 DWT / HL / HPW系列檢重秤專門為那些需要高速運行和非常好的可靠性的客戶提供服務。設備的靈活設計以及根據個性化需求進行調整的可能性使DWT / HL / HPW系列適用於多個領域。系統中實現的工業計算機設計用於惡劣工業條件下的操作。特殊版本的Windows軟件創建了一個非常穩定的集合,具有非常好的操作參數。圖形觸摸屏顯示器提供用戶方便和直觀的操作。

應用:
自動檢重秤DWT / HL / HPW系列設計用於控制質量高達7.5千克的單個負載。秤軟件允許控制符合客戶的內部程序或預包裝貨物控制規定。檢重秤由國家衛生研究所證實,它符合HACCP標準。

主要應用:
·農業食品工業
·化學工業
·製藥業
·肉類行業
·魚業

功能
根據CPG規定進行控制,
根據內部客戶標準控制貨物,
獲取有關貨物的數據,
規模運營商可定義的訪問級別,
按重量辨別有缺陷的貨物,
歧視金屬污染的貨物,
擴展統計數據實時運行,
內置性能表,
報告根據稱重模式自動生成,
將報告導出為PDF文件,
與技術路線中的其他設備合作,
遙控秤,
可調速度設定,
自動控制,
與計算機軟件合作。
與外圍設備合作
檢重秤DWT / HL / HPW系列準備與外圍設備和安裝自動檢重秤的技術系列的設備配合使用。 I / O集提供了具有現有技術線的檢重秤的多種配置。

最近瀏覽產品